【喜讯】创客街与中国会计服务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于 2018-3-28 16:28:55

1月22日,“中国会计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在江苏南京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南京市委、国家税务总局、扬子国投集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东南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中国会计报均派高层领导出席并作主题演讲。

出席会议的还有全国80多家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中国代理记账行业领军企业代表等300余人。

创客街,是中国领先的连锁型天使孵化器和创业投资品牌,是首批中国国家级众创空间。截止目前已经荣获3个国家级、6个省级、6个市级众创空间,是国内获得资质最多的众创空间品牌之一。2017年完成布局广州、南京、苏州、成都、杭州、深圳等10个城市,50000+平方米面积。拥有300+服务商,500创业导师+,合作投资机构100+,累积签约入孵企业5000+家,毕业企业800+家。

中国会计服务联盟的宗旨是:旨在规范会计业务与执业标准,制定行业内经营企业行为准则和管控机制,提高行业企业合法经营和规范从业意识;发挥行业自律管理职能,维护行业从业秩序和正当竞争秩序;从行业整体利益出发,整合服务资源、与政府建立更加畅通的政策沟通渠道;服务会员,指导和支持会员依法开展业务,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借助先进的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造企业会计服务的系统服务平台,积极探索现代服务业发展模式。

此次创客街作为全国领先的的连锁型天使孵化器,受邀前往现场,与中国会计服务联盟签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创客街与中国会计服务联盟将进行资源整合,旨为创业者提供最好的会计服务,优先保障创业者关于创业相关的基本权利和需求,定期为创客街在孵公司提供会计和财税服务的相关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