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第五站—杭州站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3-28 16:31:53

以区块链引领的第二轮互联网革命,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为将区块链技术拉近大众视野,我们有幸请来了区块链领域的专家,打造了《“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围绕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行业政策发展以及应用场景等话题,在深圳、苏州、广州、成都、南京、北京、杭州、上海、福州、厦门多地举办线下活动,让区块链不再神秘。1月27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杭州站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号会议室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创客街、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阿希、33.复杂美、公信宝、币参联合主办,中国联通WO+梦工厂、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南方梦立方、联想星云加速器、成电e创、海豚区块链、金色财经、猎聘协办,感谢金色财经、巴比特、链向财经、掘金、创头条、比特街、IT大咖说、BTC123、未来财经、创投圈、微链、创客公社、创业邦、天虎科技等10余家媒体朋友的宣传支持以及一键秀视频赞助

在活动当天虽然是雨雪天气,出行不易,但仍是无法改变观众对于本次活动和区块链的热情。现场人气爆棚,即使在活动进行一半时,也没有观众离场。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区块链领域的专家来为我们进行分享,分别是阿希核心团队高级工程师-梁培利先生、33复杂美创始人及CEO—吴思进先生以及公信宝核心开发工程师—蓝昊翔先生

首先第一位为我们进行分享的是阿希核心团队高级工程师-梁培利先生,分享主题为《不要温和的走进那个良夜--区块链时代的阿希之路》。梁培利先生先是为大家介绍了比特币,并将比特币与银行进行比较,在账户管理、服务方面,比特币更具有自由性;后又为大家介绍了以太坊与比特币和阿希之间的不同。

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 —吴思进先生,给大家分享了《区块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应用场景》,吴思进先生告诉大家区块链其实很简单,区块链是一个分布式账本,是许可链投票记账,他认为在这个区块链的时代,未来的大爆发内容将会是区块链白条,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是大大的降低了投资成本。

最后一位为我们进行分享的嘉宾是来自公信宝的核心开发工程师—蓝昊翔先生,分享主题是《区块链落地应用与生态》,分享内容紧紧围绕中心化数据交易进行展开,中心化数据交易存在数据缓存问题、私泄露问题、数据版权问题以及数据造假问题。

在中场休息期间,大家与三位专家进行热烈的讨论,足以见得区块链的火热程度

本次“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杭州站,在这里就到此结束,期待我们下一站再次见面!

重磅

2018年创客街将在深圳、苏州、广州、成都等地,建设“区块链专项孵化器”,打造一个集落地/培训/孵化/投资/加速/ICO一体的一站式创业生态体系,为区块链创业者提供更强大的资源支撑与更专业的项目指导。同时对于区块链创业团队,可免费入驻创客街旗下全国各孵化器!

区块链团队一律免费入驻

区块链资深技术全程顾问

专项孵化器场地

全球区块链开发者论坛参演机会

欢迎各区块链意向团队将BP投至

chuangkejie@126.com

区块链全国线下商务合作

请致电总部市场部(020-28108668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相关信息可关注创客街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