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街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系列回顾,革命拉开序幕

发表于 2018-3-28 16:34:37

【区块链】

这场革命现在有多火?

此次“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

7个城市

出席嘉宾20余位

合作媒体30+

媒体曝光200000+

线下参与人数2000+

覆盖线上人群180000+

……

世界正在改变

你要做的就是

拥抱未来

以区块链引领的第二轮互联网革命,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区块链的应用已从单一的金融行业延伸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无论是在科技圈还是金融圈,区块链都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技术宠儿。2017年是比特币疯狂的一年,而疯涨的背后是区块链的构成。2018必将是革命爆发的一年。

Blockchain

为将区块链技术拉近大众视野,创客街、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联合主办了《“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邀请多位区块链领域的意见领袖,在这个寒冷的一月,陆续点燃深圳、苏州、广州、成都、杭州、福州、南京七个城市的热情。

第一站——深圳站

1月12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首站在深圳正式开启,现场请到5位区块链领域大咖进行演讲,200多名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学者以及投融资机构莅临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火爆,在场人士共同见证了一场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的思想盛宴!

第二站——苏州站

1月12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第二站苏州站顺利举办,吸引苏州地区区块链项目、程序开发者、投资人、学者等近300位观众到场

同时,江苏电视台也在活动当天来到现场对苏州站活动进行专访报道。

第三站——广州站

1月20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广州站在荔湾科创广场M层科创会议室如约举办。现场来宾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学者、产业精英为主,其中也不乏远道而来的支持者与外国友人。现场人气火爆,学术氛围浓厚。

第四站——成都站

1月20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成都站在西南交通大学创新大厦2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活动吸引了西南地区区块链技术开发人员、投资机构、游戏创业团队等200多位观众到场让人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成都这个城市对区块链技术的无限向往。

第五站——杭州站

1月27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杭州站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号会议室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杭州的区块链项目、专家学者、区块链爱好者等近300余观众到场活动当天虽是雨雪天气,出行不易,但仍未改变观众对于本次活动和区块链的热情。

第六站——福州站

1月27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福州站在福晟大厦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围绕区块链的白皮书、区块链与VR、区块链媒体等话题进行讨论。吸引了超过200位区块链专业人士、投资机构、区块链爱好者参与其中。

第七站——南京站

1月27日,《“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南京站于在南京雨花台区楚翘城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加强行业交流探讨,推进政府资源、实体企业与金融资本间的携手联合,并在活动中深入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南京区域的转化与项目落地。即使是大到暴雪的天气,依旧吸引150余位观众冒雪赶来,大家用对技术革命的热情驱散寒冷的冰雪,使现场不断升温。

活动嘉宾(部分)

此次活动受到了资本界以及区块链行业界的大力支持。众多区块链技术项目参与其中,为大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合作单位(部分)

此次活动得到多家机构支持,是共同努力的结果。

活动报道

此次活动受到了区块链行业媒体、创投圈媒体及大众媒体平台的争相报道。

首战7场,完美落幕!

接下来,年后我们将继续迎来韩国、澳门、上海等城市上线,迎接新时代革命,你准备好了吗?

重磅

这个火热的一月,只是创客街融入革命的序曲。

与此同时,2018年创客街将在深圳、苏州、广州、成都等地,建设“区块链专项孵化器”,打造一个集落地/培训/孵化/投资/ICO加速一体的一站式创业生态体系,为区块链创业者提供更强大的资源支撑与更专业的项目指导。

同时对于区块链创业团队,均可免费入驻创客街旗下全国各孵化器!

(专业资源)

(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