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街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现场一位难求

发表于 2018-3-28 18:24:48

以区块链引领的第二轮互联网革命,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为将区块链技术拉近大众视野,创客街2018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再度来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区块链领域的意见领袖,围绕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行业应用以及区块链投资等领域,在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广州、福州、苏州等地举办线下活动,让区块链不再神秘。

由创客街推出的《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第二季》福州站,于3月25日在福晟大厦举办,本次论坛集结了资本方、学术方、实践方三方代表,针对区块链现有技术、投资方向、行业应用发展进行全面的剖析。



本次活动由创客街、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中国科技大学福建校友会、创客链天使基金会、中韩联创、金色财经、NEO、阿希、海豚区块链联合主办,由链向财经、金牛财经、链知了、初贝资本、蚂蚁区块链联盟协办,感谢未来财经、BTC123、币社区、千氪财经、区块链财经、福建省众创空间协会、海峡网、一键秀等10余家媒体朋友的宣传支持。

此场活动以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学者、产业精英及爱好研究者为主,由初贝资本合伙人——陈定义先生,百晓生创始人—刘兵先生、闽链资本创始人、蚂蚁区块链联盟顾问——王辉林博士担任主题演讲嘉宾,现场人气火爆,学术氛围浓厚,一起见证了这场思想的盛宴。

【初贝资本合伙人——陈定义先生】

演讲主题:《区块链的认知提升V2》



【百晓生创始人—刘兵先生 】

演讲主题:《用区块链建设游戏行业新生态》



【闽链资本创始人、蚂蚁区块链联盟顾问——王辉林 】

演讲主题:《区块链项目投资趋势、甄别与媒体/资讯》



此次活动,为福州的区块链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良的学习平台,为福州的区块链行业的发展新增了一次思维的大碰撞!相信在不断的思维碰撞中,以区块链为主体的第二次互联网革命将会在福州全面开花,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