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拥抱未来”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杭州站,圆满落幕啦!

发表于 2018-3-28 18:47:41

以区块链引领的第二轮互联网革命愈演愈烈,全球竞相发展区块链技术。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快速引起金融界及政府的高度聚焦。区块链将颠覆更多产业和我们的认知,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创客街2018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再度来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区块链领域的意见领袖,围绕区块链前沿技术创新、行业政策发展以及应用场景等话题,在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广州、福州、苏州等地举办线下活动,让区块链不再神秘。3月17日,2018“拥抱未来”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杭州站在余杭区梦想小镇互联网村19号楼1号会议室圆满落幕啦!

 

 

本次活动由创客街、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主办,33.复杂美、INT、六域链、蜂蚁链、金色财经联合主办,中国联通WO+梦工厂、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南方梦立方、BOSS直聘、微蜂网、IT大咖说、3F天使投资人俱乐部、链向财经、链盟、跟屁虫影视协办,感谢BTC123、未来财经、天虎科技、投资家、币探索、零识区块链、千氪财经、区块链财经、区链信息咨询、财链社、币社区等10余家媒体朋友的宣传支持以及跟屁虫影视的图文直播和IT大咖说的直播支持。

 

杭州天气变幻多端,前几天还是二十几度的天气,到了周六又变成了十度左右的阴天。变化万千的天气并没有打消大家想要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激情,在签到时还可以看到那些参加过第一季活动的观众。

第二季的活动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四位专家,他们分别是:33复杂美创始人及CEO吴思进先生,INT DApp开发总工程师陈光辉先生,六域链基石投资人耿梁先生,蜂蚁链创始人王梓松先生。创客街也非常幸运的邀请到了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副秘书长叶景先生

 

 

在嘉宾演讲前,浙江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执行副秘书长叶景先生,上台进行了致辞,叶景先生表示区块链在未来发展的前途是无止尽的,欢迎大家探索区块链的奥秘,也祝2018“拥抱未来”全球区块链论坛第二季-杭州站举办成功!

 

 

首先第一位上台演讲的嘉宾也正是我们第一季的嘉宾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 —吴思进先生,吴思进先生用简单的一张关于账本的PPT告诉我们区块链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分布式账本,是许可链投票记账。他告诉我们区块链是验证自己做了这件事,建立自己信用的最好方式。吴先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做,分享区块链的知识实践,鼓励大家进行区块链创业。

 

 

第二位上台嘉宾是INT DApp开发总工程师—陈光辉先生,陈光辉先生分享的主题是物联网与区块链的融合。陈光辉先生告诉我们物联网将来是分布式的云,边缘计算是趋势。区块链的1.0代表比特币,2.0代表以太坊,交易速度,而3.0则是解决区块链性能和瓶颈问题,并且表示现在并没有成熟的平台可以解决这些。他相信在将来物联网和区块链将会有一个很好的融合。

 

第三位嘉宾是六域链基石投资人—耿梁先生,耿梁先生的一句话让小编印象深刻“走上全国,链接世界”,耿先生告诉大家“物”的连接广泛性:需求众多、迫切、规模大,区块链“链接”可信数据:建立分布式主体间的创新信用体系,支撑科技金融服务和农产品溯源服务等。并且区块链的战术很重要,对于战略每个人各有的不同由认知决定,在认知之上就是价值观,然而真正决定人生高度的是内心的彪悍和勇气,因此对于每一个区块链的创业者来说,必不可少的是彪悍和勇气。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位嘉宾是蜂蚁链创始人—王梓松先生,王梓松先生在演讲中让大家不要炒币,他相信真正暴富的会是业余者而不是通过炒币,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做一个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并且告诉我们区块链完全去中心化现在还无法做到。“游戏+电商+区块链技术=游戏新电商”,他希望这一项技术在未来可以大放光彩。 

 

 

在活动休息时间,大家热情的与前来的嘉宾请教和讨论区块链,足以见得区块链的火爆程度!

 

本次“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杭州站,在这里就到此结束,期待我们下一站再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