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UK China Catalyst入股未啊实验室,开启项目全球战略化布局

发表于 2018-4-20 17:24:38

未啊IPFS分布式网络储存器自研发以来,由于技术团队的实力而备受关注。产品一上市,因其专业度在圈内收到一致认可。通过多场技术论坛的举办,未啊IPFS分布式网络储存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产品的知名度也逐步扩大。日前,UK China Catalyst(英中触媒有限公司)经过对设备的研发机构——未啊实验室的实地考察、与项目核心成员面对面的交流后,确认入股未啊实验室,UK China Catalyst创始人与董事总经理——丁丁女士担任“未啊”分布式存储矿机全球形象大使。


未啊实验室是一家由来自各领域的多名技术专家于2016年发起的创新项目,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科技创新实验室,为更多科技类项目提供落地点。未啊实验室于2016年被国家科技部评为100个创新创业项目之一。



未啊实验室主要从事最新风口行业,做突击决战性项目研究开发。以提供VR/AR、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多种技术,包括硬件、软件和项目管理等领域。一方面是作为用户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另外一方面则是整合硬件、软件和内容制作公司的平台。并且在商业上快速推出了市场领先的高性价比产品。目前包括广州总部和北京、成都分部。与此同时,未啊实验室还得到了华南理工大学亚热带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VR与AI),创客街连锁天使孵化器、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中国联通WO+梦工厂的大力支持。

2016年底,未啊实验室布局区块链方向,组建了一支超强技术背景支撑的研发团队踏上了分布式存储器的研发之路。历经一年的研发时间,未啊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未啊IPFS分布式网络储存器成功上线。

本次入股方UK China Catalyst (英中触媒有限公司),是英国老牌房地产开发公司,项目总价值20-30亿英镑的Urban Catalyst旗下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中英方面的大型公司并购与项目合作,关注领域集中在区块链、传媒、教育、房地产、体育、医疗等方面。


丁丁女士

“未啊”分布式存储矿机全球形象大使

UK China Catalyst创始人与董事总经理


早期区块链领域践行者,参与过不少国内外的优质项目私募,对数字货币市场非常熟悉。经过多年领域内资源沉淀,拥有全球区块链背景。投资过比特币、以太坊、NEO、ELA、ONT、EOS、HT 等等,主要擅长代表中方的优质项目方发展英国社区,对接项目需要的商业资源、政府资源等;并针对母公司本身在传统行业里的优势,结合区块链推出项目。

除此之外,还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与PR经验。国内经历中,曾负责海外影视公司在中国的制片工作,服 务机构包括英国BBC、Channel4、法国ARTE、美国Discovery等。后出国深造,在英国 11 年,驻扎伦敦。2013年伊始,作为独立投资人,进行房地产投资、数字货币等领域投资。NERO房地产俱乐部终身会员、FF房地产投资俱乐部终身会员。2016年加入Urban Catalyst 城市触媒有限公司,负责部分融资业务, 公关业务等。联合公司创立UK China Catalyst 英中触媒有限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主营中英方面的大型公司并购与项目合作。

此次入股未啊实验室,丁丁女士表示,一方面是出于公司战略计划中,对区块链硬件设备的布局;一方面是在经过几个月的接触与交流中,被未啊实验室团队成员的技术背景与专业度所吸引(研发团队详情,请点击“阅读原文”,见未啊实验室简介)

经过本次入股之后,未啊实验室将开启全球战略化布局,在英国建立自己的根据地。也标志着未啊IPFS分布式网络储存器将展开全球市场的开拓,全面推进产品海外扩张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