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第七站—南京站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3-28 16:32:59

为加强行业交流探讨,推进政府资源、实体企业与金融资本间的携手联合,鼓励行业人才、树立行业典范,并在活动中深入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南京区域的转化与项目落地。

由创客街联合深圳光明-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共同推出《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南京站,于1月27日在南京雨花台区楚翘城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即使是大到暴雪的天气,活动现场仍然坐无空席,来宾主要有区块链行业技术专家、传统行业创业者、爱好学者。他们是来不同地点、不同职业、不同年龄阶层,相同的是用对技术革命的热情驱散寒冷的冰雪,这股热情使现场不断升温,促使着大家对区块链技术的认识有了更深的理解。

本次南京站论坛活动,我们一共邀请到三位区块链行业专家,围绕区块链行业与应用、未来发展趋势进行讨论,他们分别是:银链科技南京CEO-郭敏、ABC创始人-孙伟、比原链核心开发者-马耀。

嘉宾分享一

首先为大家进行分享的是银链科技南京CEO-郭敏先生。他演讲的主题为《区块链引发互联网商业模式革命》。

主要从区块链与互联网的发展、数字货币与区块链、区块链与金融、区块链应用四个方面讲解区块链的进程与发展。同时,他还提到区块链的商业应用与底层技术的,深层次的讲解了技术时代的风口。

嘉宾分享二

第二位上台进行分享的是ABC创始人-孙伟,演讲主题为《传统企业进入区块链的姿势》。

他主要针对区块链行业做了一个完整的精细化梳理,除此之外,他还给传统企业讲了几点启示:1.引入区块链技术改进现有业务;2.引入代币化;3.尝试新商业模式;以及要对新技术、新模式永远都主动学习、主动拥抱变化,是自己不被“禁锢”。

嘉宾分享三

第三位上台进行分享的是比原链核心开发者-马耀。演讲主题为《Bytom 连通比特世界与原子世界》。

开发者出身的他,主要从技术角度来为大家讲解区块链应用场景以及比原链在2018年的发展动态。

现场抽奖

在三位嘉宾演讲结束后,活动迎来了令全场最沸腾的时刻“现场抽奖”时刻,本次活动现场一共抽取了3位幸运观众,一共赠出由ABCBlockchain)提供的6000枚ABC Token。除此之外,现场到场观众也各获得200ABC Token参与福利。

至此,特别感谢中国南京软件谷对拥抱未来-2018区块链全球论坛》南京站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中国联通WO+梦工厂、阿希、银链科技、ABCBlockchain)、比原链、金色财经、海豚区块链、一键秀、巴比特、链向财经、掘金、创头条、比特街、IT大咖说、BTC123、未来财经、创投圈、微链等企业,以及冒着大雪前来的嘉宾及观众,感谢你们!

-重 磅 -

2018年创客街将在深圳、苏州、广州、成都、南京、杭州、福州等地,建设“区块链专项孵化器”,打造一个集落地/培训/孵化/投资/加速/ICO一体的一站式创业生态体系,为区块链创业者提供更强大的资源支撑与更专业的项目指导。同时对于区块链创业团队,可免费入驻创客街旗下全国各孵化器!

为进一步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研究,现为全国区块链开发者提供以下福利:

区块链团队一律免费入驻

区块链资深技术全程顾问

专项孵化器场地

全球区块链开发者论坛参演机会

欢迎各区块链意向团队将BP投至

chuangkejie@126.com

区块链全国线下商务合作

请致电总部市场部(020-28108668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相关信息可关注创客街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